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镇动态/洞泾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汝青一行至洞泾镇走访区人大代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8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汝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沈全云至洞泾镇走访区人大代表吕奇雷、王飞川。镇党委书记赵惠瑛、人大主席赵宏伟、人大副主席张瑛等陪同走访。


赵汝青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农辉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愿景规划和代表履职工作等情况,并亲切询问区人大代表对区人大及常委会工作和提升企业园区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赵汝青对两家企业深耕专业领域、形成独特优势,为洞泾经济发展稳进提质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两位区人大代表一直以来的认真履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企业家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和引领作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标杆、做好表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附件: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