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镇动态/洞泾镇
擅自封闭公共烟道,洞泾城管严查促整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7 阅读次数:

    解决百姓“身边事”,创新基层综合治理。近日,洞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城管进社区”模式,帮助居民解决了长期受油烟困扰的问题。

 

    不久前,塘和家园登云苑的居民李先生向洞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求助,称其家中只要开火做饭就烟雾腾腾,最近终于发现,系楼上居民封闭了公共烟道原因。执法队员现场核实了情况后,告知楼上居民,其行为违反了《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第五十六条第二款第四项和第五项规定:擅自改建、占用物业共用部分;损坏或者擅自占用、移装共用设施设备。洞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被投诉人起先未意识到自身错误,现已表示会立即整改。

  

    目前,楼上居民已经整改恢复了公共烟道功能。

    洞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提醒居民,公共烟道本质上属于物业公用部分,擅自占用或改建属于违法侵害公共利益。后续,洞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强与居委会和物业的管执联动,积极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附件: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