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镇动态/洞泾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斌到洞泾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4 阅读次数:

4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斌到洞泾走访调研,镇党委书记赵惠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子,镇党委副书记周乾新,镇党委委员张燕等陪同。


座谈会上,顾建斌对洞泾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宣传思想工作等做了充分肯定,对洞泾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他强调,洞泾要守好底线,聚焦产业发展,壮大、创新在线新经济产业,在平台搭建、产业链接、产品推广等方面要有足够的耐力和定力;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方面要加强对基层的培训和服务,提高发现问题、处置问题的能力,及时有效解决问题;要联系实际、依靠群众,在理论宣传和文明创建方面,要更加注重基层的创新活力,激发人民群众的热情,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理论水平和文明素养。



会上,赵惠瑛汇报了洞泾“科创高地、城市客厅、和美家园”三张名片,着重汇报“人工智能+在线经济”两翼齐飞的产业新格局,尤其对直播产业的经营模式的合规性、资金流量的合法性、线上舆论的可控性、治安事件的多发性等举措作说明。李子对洞泾镇文旅产业作专题汇报,从在线经济、艺术品交易、文创产业、农旅融合等四个方面作介绍。张燕从思想聚力、宣传聚势、创建聚能三方面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

座谈会前,顾建斌一行来到5808市级电商直播基地、洞泾人工智能特色小镇展示馆走访调研。

 

附件: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