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红十字会
携手绘梦 点亮星空——“星星的孩子 点亮无限可能”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再启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7 阅读次数:

孤独症儿童,也被称作“星星的孩子”,他们犹如天空中的星辰,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中孤独地闪耀着微弱的光芒。每一个星宝都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天使,拥有自己独特而美好的内心世界,也渴望被更多人理解和包容。

4月3日下午,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期间,为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凝聚院区、校区、社区开展“三区联动”红十字品牌项目活动,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传递红十字人道关怀的温暖。松江区红十字会正式启动2024年“星星的孩子 点亮无限可能”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携手“蒲公英”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来到松江区星悦儿童成长发展中心,通过大手牵小手,星星交流互动的方式,蜗牛宝贝们在红十字志愿者的带领下,用自己学会的技能,与小星星们一起绘画,以绘画形式展示他们内心的精彩世界,用心用情表达着蜗牛宝贝的爱。

据悉,“星星的孩子·点亮无限可能”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项目至今已开展3年。松江区红十字会持续开展各项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拓宽受助人群覆盖面,增加社会大众对“星星孩子”的认知率,助力他们更快地融入社会,用心点亮每一颗“星”。

附件: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