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区体育局
    区体育局群体条线赴九里亭街道开展体育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次数:

    42日,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权一行赴九里亭街道开展体育工作调研,九里亭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彪,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周洪昌及体育局群体条线、街道职能部门参与调研。

    赵权一行先后来到了九里亭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蟠龙塘东侧产业区进行实地调研,对街道长者运动健康之家改建项目、社区市民健身中心在建项目以及体育公园规划构想进行了初步了解和工作指导。

    在座谈会上,周洪昌阐述了近年来九里亭街道体育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4年度街道体育工作发展方向。陈彪表示,九里亭街道积极打造城市慢性系统规划,通过先行先试,整合市民健身步道、城市绿道和防汛通道功能,形成外循环,在社区内通过完善15分钟社区体育生活圈”,打造内部循环,不断推进街道体育场地设施供给。

    赵权充分肯定了九里亭街道在体育设施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建议在后续工作中:一要加快推进九里亭街道社区市民健身中心和长者运动健康之家建设,加大高质量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二要注重体育人才的培育,通过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活跃健身团队的数量和质量,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三要主动承接市、区级赛事活动,以现有的优质体育场地资源为阵地,形成区域特色的各类全民健身赛事品牌活动。

    附件: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