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区司法局
打造教育矫治质量高地,松江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次数:


  4月1日下午,松江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陈晓军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社区矫正工作是社会稳定的底线工程,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对于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从统筹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辩证关系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为松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强化系统观念,进一步提高应对社区矫正常态性、动态性问题的能力本领;要增强底线思维,进一步织密联防联控的安全网络;要注重资源整合,进一步推动打造社区矫正特色品牌和质量高地。

  会上,区司法局通报2023年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区民政局、叶榭镇作工作交流。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附件: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